星期二, 12月 09, 2008

兩輪滾滾…動起來




















難得冬天外頭大太陽,涼風習習迎面吹。這個時候,你會在做什麼呢?穿著羽絨外套在房間宅?如果是的話,那就真的太浪費了!
有人說,冬天會讓你有騎車的衝動。有了車,我開始了解這句話的意義。
騎著一台新鮮落地,僅花了500台幣就交易成功的中古車,到河堤公園自在地遊蕩,有著難以形容的快樂。和台北週末的鐵馬大隊一同在大台北的溪流旁迎著夕陽來運動的感覺,真的很棒!
擁有‘行動力’,是生命重要的一環。手中,扳著方向盤,親身去體驗所在的地方,能夠迅速讓我對那個地方有著親切感。以往,我在馬來西亞的時候,汽車就是我去認識我的國家的好幫手。基於工作所需,東西南北的城市鄉村,都在壓馬路的過程中,熟悉起來。這就是我對認識一個地方的方法。然而,來到台北近一年了,能夠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一直是我渴望的。
如今,小小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哈哈。感謝清淨同學的指引,讓我們(和另外一位需要行動力的留台生,民傑)在台北置產了:P
花絮:好死不死,難得今天我特意起個大早,想著騎鐵馬去晨泳,卻到了游泳館前面,才發覺,這星期閉關維修!靠。哈哈,不過,至少我做到了五點鐘爬起來去游泳這個想了很久的念頭!
沒錯,行動。A…c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