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2, 2009

孤單的我,容易寂寞。

獨自和自己相處,是非常困難的。
對我而言,更是一種很大的考驗。
以往,在自己熟悉的環境,總是能找到一個能夠讓自己的心靈感覺熱絡的空間,驅走那絲絲的無奈。

離家念書,這種感覺一直在我空餘之時,侵襲我的心房。
它,叫做寂寞。
我無法面對它。
我總是想盡辦法遠離它。
有時候,我能夠輕易地閃躲它。
我躲到人群中,躲到虛擬的空間中,它就在遠處默默地跟隨著我的腳步。
但是,無論我走到哪裡,它就是會如影隨行,不離不棄。

為了讓它能夠不再跟著我,我竟然開始有了個年頭-幫它也找個伴侶,讓它有事情再忙,就不會開纏著我。
這個念頭,似乎越漸強烈。
孤單的心靈,好像被這個念頭推使著,去尋找另外的一個孤單的靈魂。
近來,腦海裡面一直有很多的妄想。
我好像不能控制自己了。
是寂寞在驅使我,還是我本來就與寂寞是一體的?

寂寞啊。。我要好好跟你相處。
畢竟,我和你已經是那麼多年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