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一位特別的朋友

會遇到這樣一個朋友,真的是一種緣分
我不能想像我的人生中會出現這樣的一個人,帶我看我從來不認識的世界。
這位特別的朋友,認識已經快三年了。
悠然記得當時的她試著尋找她的夢想,或者更殘酷的說,應該是她正在為她的人生尋找一條出路。
她,尋尋覓覓,終究還是選擇了回到那個曾經幸福的國度。
離鄉背井,她忍耐非常人能夠忍受的枯寂,想盡辦法讓自己脫離命運的枷鎖。
她,總是忙忙碌,繃得很緊。
偶爾,還是會找我出來透透氣,說說一些人話。
因為,她知道至少在我面前她不用戴著面具。
然而,她還是逃不開生活的壓力。
她背負著太多的擔子,無法脫離。

近來難得看到你那燦爛的笑臉,盡情的飆歌,嫵媚的表情
我知道,你漸漸脫離那枷鎖了。

祝福你。
我的特別的朋友。

沒有留言: